梦浅时见鹿

喜甜

九月底

世界这么大 大到我见不到你

世界这么小 小到我和你熟识

这是最近最头疼的问题 关于和你的距离

对话里我的关心挂念都因为空间原因减了好几分重量 因为觉得很无力 关心却不能实际做些什么 无论你是身体不适还是心里难受  都因为我不在身边 只有文字发给你 不知道那起到什么作用  但愿你被温暖到了

和你的关系莫名的好起来 莫名的暧昧起来 莫名的习惯起来 就这样下去吧  不管出于什么  很久没有感受到的温柔语气和宠溺的话语都让我安心和享受         哪怕片刻温存我也想停留不走

你说秋天来找我  本来就厌恶的夏天就显得更是多余了  九十月份是我最爱的季节

我的生日  你来找我  我们一起 吃吃喝喝

现在让你少喝的酒到时候要在我这儿喝回来的

等你 微醺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溺  啵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