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浅时见鹿

喜甜

418这一天

嗯 明天就418了  我要考专四  啵儿去看演唱会  哪天去告白 

其实  真的很难过明天不能去看  因为想跟她一起看甄哥的第一场  关键是想见她  也想表明了我的心思  一想到她要去上海  我就担心

说来自己有些过分  因为怕她去找天秤女(其实不知道怎么称呼比较合适 但是叫名字太怪了  虽然我也是天秤)虽然去年答应了要推她一把的  她既然放弃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当时觉得可惜  怕留下遗憾以后后悔 但是她自己的感觉最真实  所以就说不勉强  但是现在就有点私心了 因为我喜欢她

我那次虽然是有点冲动   但是应该也是将明白了吧  不知道她怎么想  想知道她说的“我现在有点混乱”“我喝酒了 不能说”到底是什么

好啦  无论怎么样  她开心就好啦

虽然我说不要喜欢上一个人  但是这真的是没办法的事

明天加油   她也开心  她也成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