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浅时见鹿

喜甜

早上好

昨晚困困的  等着你洗澡回来的我给你发了消息之后就睡了  刚刚醒来才看到原来你当时就回我了的→_→

你说到  寂寞如雪  这个词   我说我最近常用

你问我怎么没跟你说过  我当时就是一愣

对哦  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却偏偏没跟你说过

但是那是因为我每次等你消息的时候跟我旁边人说的我的感受•﹏•  所以并不想让你知道后得意

所以也并不打算现在告诉你 要当面说

还有那次难过哭过以后眼涩  所以突然说早睡让你吃惊  这都是不能跟你说的

反正当下不能说

刚刚去刷了特别关注(就刚刚输入法识别成特别关心→_→其实这才对嘛)  看到你的简介 海鸟跟鱼相爱

我没什么好多想的

早上好   睡不着所以来贴一篇日记

PS 我确实想当妹妹的姐夫  你同意就好了 实在不行 再给你做妹妹吧


评论

热度(3)